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专职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研究院简介】

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英文名称Institut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Socialism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SEU, 英文简称IDSCC)是江苏省首批重点打造的9家高端智库之一,于2015年11月16日正式成立,重点依托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着重对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等机构开展智库研究。

重点研究领域和方向包括: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江苏高质量发展研究、强国建设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城乡融合发展研究、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研究等。

研究院致力于聚合国内外理论界与实务界高端智力资源,围绕在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中“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这一战略目标,从长远和全局意义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创新发展提出前瞻性预测研判和针对性对策建议,努力发展成为东南大学服务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理论平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的咨政平台,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的传播平台,探索学科交叉、深化校地合作的融合平台。

【招聘计划】

拟招聘专职行政管理人员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协助研究院开展智库项目立项、中期考核、结项等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研究院人事及财务相关工作,协调、督办各研究项目进展,进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以及相关成果的登记存档工作;负责做好研究院与省委宣传部智库办、省社科联、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协调;负责研究院接待活动以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高层论坛、智库沙龙等会议的筹备、服务工作;负责研究院各实践调查研究基地和政策观察点的对接工作;负责研究院年中和年末的考核工作,智库成果的编辑、打印、出版、报送等工作;完成学校、研究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等。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

2、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有强烈的责任心;

3、能够胜任并热爱行政管理工作,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及运用办公软件;

4、拥有人文社科类专业全日制硕士学历及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岁(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等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筛查——心理测试——笔试——面试——公示——入职

 

【招考纪律】

1、应聘人员在报名、考核、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隐瞒事实及违纪违规行为的,视具体情形和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取消考试成绩、不予聘用、记入诚信档案库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考核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资格。应聘人员须准确填写电子邮箱及移动电话,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取消录用资格:

1)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在通知办理入职手续后,15个工作日内不签订聘用合同者;

2)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在通知办理入职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工作关系证明者(规定时间根据岗位需求一般为1个月,特殊情况最多不超过2个月);

3)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者。

 

【公示与聘用方式】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主页进行公示;

2、拟聘用人员按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报名方式】

提交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发送至邮箱gtxu000@yeah.net,邮件以“应聘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专职行政管理人员”命名,研究院根据申请者材料进行筛选,组织心理测试、笔试、面试。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8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徐老师

电子邮箱:gtxu000@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