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政策沙龙2023年第六期】Speaking well about the China story(讲好中国故事)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62

主题:Speaking well about the China story(讲好中国故事)

时间: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19:00-20:3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五四楼二楼201至善会议室

主讲人:梁鹤年

中国国家友谊奖获得者,加拿大女王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原院长、教授。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其专著《简明土地利用规划》已被列为加拿大规划专业学生的教材。在加拿大创办“国家不动产高级官员论坛”、“企业地产高级研修班”以及亚太区驻加拿大大使的“大使论坛”,具有广泛的影响和学术号召力。除城市与区域规划外,还在科技、经济、资源等多方面为中国的发展出谋划策。

与谈人:

王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建筑学院教授

陈 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