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任凤鸣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任凤鸣、办公室主任何家奎、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方力军一行三人来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特院)调研交流高校智库参与政协工作提案线索和协商选题征集工作。中特院副院长陆永胜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首先向任凤鸣主任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特院的基本情况。中特院副院长陈硕对智库建设与发展的现有基础与未来计划进行了说明。随后,任凤鸣主任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何家奎主任作了政协工作提案线索和协商选题征集工作的简要说明。

在交流与讨论环节,中特院副院长、建筑学院王兴平教授,交通学院首席教授张峻屹,中特院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主任岳书敬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成思副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原院长、民进江苏省委常委尹立红教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盛凌振教授分别立足自身专业领域,发表了对智库类研究的经历经验和想法建议,并同任凤鸣主任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晓燕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交流对推动中特院明晰智库选题导向、拓宽政智对接渠道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赖婵丹副教授、中特院秘书长徐广田等数位青年教师列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