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成果分获2021年度江苏省智库研究十佳成果和决策咨询优秀成果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363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先后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智库研究十佳成果、江苏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的获奖名单。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两项成果分别获得2021年度智库研究十佳成果、江苏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二等奖。



  我院获得年度智库研究十佳成果的研究成果是我院研究员朱菊生、院长郭广银撰写的理论文章《彰显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原创性贡献》,该文原发表于《光明日报》202181906版,为学术界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等课题提供了一定理论参考。



我院获得江苏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二等奖的研究成果为研究员黎心竹、徐昕撰写的智库研究报告《加强党对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领导的对策和建议》,该成果曾作为决策咨询参考上报省智库办,获得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此外,该项成果还被全国文联内参《调研参考》转载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