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2020年“江苏发展研究奖”优秀组织奖和2项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18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公布了2020年“江苏发展研究奖”获奖名单。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荣获本届“江苏发展研究奖”优秀组织奖,并有2项成果分别获得2020年“江苏发展研究奖”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院获得一等奖的研究成果为岳书敬教授撰写的智库研究报告《长三角一体化绿色发展的内涵分析与江苏对策研究》,获得二等奖的成果为研究院副院长王兴平教授与李冬雪研究员合作撰写的《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背景下扬子江城市群制造业布局优化对策建议》,该两项成果都曾作为决策咨询参考上报省智库办,并都获得了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2020年度“江苏发展研究奖”评奖工作由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是对2019年至2020年全省政府研究系统及有关智库的优秀成果进行评奖。本次评选共接受申报成果251项,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0项、优秀研究成果15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6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