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个项目入选江苏智库年度“双十佳”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92

        125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省社科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我院2个项目喜获年度“双十佳”,其中我院报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论坛入选“2019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我院院长、首席专家郭广银教授《彰显对马克思主义的原创性贡献》一文喜获“2019年度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 

    我院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论坛自2017年开始以不同主题常态化召开,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届论坛均选取高质量选题,并邀请国内外所在领域高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参与,知名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引起了国内学界、智库界的关注和响应,智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因此也不断提升。我院院长郭广银教授《彰显对马克思主义的原创性贡献》一文刊登在《人民日报》201891807理论版,中国社科网、求是网、中新网、光明网等数十家媒体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等机构进行转载报道,群众网发布专题报道《郭广银在人民日报刊文,讲透新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的原创性贡献》,该文还数次获中宣部相关部门领导高度认可,产生了重要影响。

    我院2个项目入选江苏智库年度“双十佳”,既是对研究院工作已有成就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励研究院在今后智库建设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宣传阐释作出更大贡献,为国家和江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决策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