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7日18:10 东南大学

分享

12月17日,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在“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上联合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7-2018)入围名单。东南大学3家智库入选首批CTTI来源智库。

这3家入选的智库分别是原东南大学党委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院长郭广银教授负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人文学院樊和平教授负责的“道德发展智库”和法学院刘艳红教授负责的“人民法院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东南大学十分重视智库建设工作,仅今年就先后召开了3次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张广军,副校长黄大卫、吴刚、周佑勇等校领导多次专题调研智库建设工作,并在学校层面出台政策给予重点支持;校内相关院系和部处积极采取措施加大智库建设力度,使智库建设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共同研发的我国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CTTI来源智库(2017-2018)一共收录489家智库,其中高校智库共有255家,占52%;党政部门智库68家,占15%。(社科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宗庆后炮轰马云胡说八道:该听谁的?
  • 唐朝时如何不废一兵一卒降服印度?
  • 为猫离婚的男人不为人知的可怕秘密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小姨子对我太好,我每天都惦念她
  • 当年被原子弹摧毁的广岛现在怎么样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