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诚聘博士后英才!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480

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是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于2015年成立。本智库主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制度、道路、文化四方面的发展为研究主线,围绕在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中“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这一战略目标,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究,及时提供相关理论成果、专题信息、调查报告,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政府决策及时提供理论参考、战略谋划与对策建议,担负起高端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使命,为国家和江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加强优秀人才培养,根据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规划,强化跨学科研究,常年面向国内外招收优秀博士到站内工作。


工作待遇

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智库每年另为每位进站博士后提供5万研究和生活费用。并设有鼓励青年科学家发展的各项成长计划,提供良好的发展模式及人才培育空间。


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科学素养良好,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有较强的阅读和写作能力;

2、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者科研院所博士学历、学位;

3、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经济学、法学等学科学术背景;

4、所有应聘者需在SSCI或CSSCI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


联系人:赵诚老师

邮箱:279880337@qq.com

电话:025-83795265、15189831230

国家和学校相关博士后待遇与支持条件等其他详细信息,请登陆东南大学博士后网页查询《东南大学博士后服务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