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理论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261

52日下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理论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研讨会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院长郭广银教授主持。此次会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书稿的修订增补工作为主要研讨内容,来自南京大学、南京政治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南大学、江苏人民出版社的相关同志20余人到会讨论交流。

研讨会上,江苏省委宣传部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尚庆飞首先对书稿初稿完成之后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修订意见。随后,南京大学哲学系刘林元教授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最新成就,对书稿的修订提出了总体指导意见,强调要认真总结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和发展形成的新的规律性认识。此外,书稿相关章节的撰稿人员分别就各自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郭广银院长作研讨会总结,她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是江苏省理论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重要理论成果,希望参与人员怀着崇高的使命感,群策群力、尽心尽力,做好书稿修订增补工作,争取将此书做成在全国有影响、代表国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最高水平的精品力作。(周晶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