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远阔 携手奋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特院”)值此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美好祝福!


       九州同歌,何其寥哉!2023年,文化传承发展,内生使命自觉;政治思想文化工作,引领复兴大局;社会现代文明探索,夯实文明根基;中特院乘风而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饮水思源,方知来处!2023年,领导关心,专家扶携,同仁帮助,点点滴滴,感恩在心,此亦是中特院不改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2023年,提升方案,铺就蓝图;机构优化,提升效能;品牌建设,增质扩量;鸿儒谈笑,意旨深远;理论诠释,精彩纷呈;决策报告,务实咨政;实践调研,走出新路。琴瑟华年,春心已托。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4年,一目标四平台,志向已立。增中心强举措,路径已定。内涵强院、开放办院、链接兴院,格局打开。省校领导,两“会”相助,部门联动,灵活机制,保障有力。天地有情,正道沧桑。不问付出,龙年可期!


       山海远阔,共筑梦想!一隅携手,奋进明天!

       中特院衷心祝愿大家:福启新岁,万事顺遂!


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陆永胜

2024年1月1日